噁狼闖泳池淋浴間秒「蹲下張嘴」 他驚恐站著等:很怕被咬斷

▲桃園市張姓男子去年5月間在八德區某處游泳池公共浴室,見13歲國中男生獨自沐浴,竟強行猥褻撫摸小鳥後離去。(示意圖/免費圖庫pixabay)

▲葉姓男子涉嫌闖進泳池淋浴間,對其他男性強行口交性侵。(示意圖/pixabay)

記者劉昌松/台北報導

葉姓男子去年在台北市某活動中心游泳池,闖入正有其他男子使用的淋浴間,男子被嚇了一跳,葉男卻沒有離開,反而是蹲下張嘴,含住男子生殖器,然後自己套弄到射精才離去,被害男子因為「很怕被咬斷」,全程不敢妄動,事後才去驗傷並報警,台北地檢署9日依妨害性自主罪嫌起訴葉男。

據了解,事發當天,葉男闖入被害人使用的淋浴間時,先是撫摸被害人的身體,被害人嚇到推開葉男,並出聲制止,沒想到葉男沒有退出淋浴間,反而是性侵被害人,被害人當場嚇到,因為命根子受制於人,只能忍著不敢亂動。

而葉男一邊強行對被害人口交,一邊套弄自己的生殖器,直到最後射精在被害人身上,才轉身離去,此時被害人才如釋重負,先到醫院驗傷,再去大安分局報案,雖然被害人身上沒有明顯傷勢,但檢警仍根據活動中心監視器畫面等事證,認為葉男涉妨害性自主罪嫌重大,依法提起公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