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轟35槍「1慘死1命危」 台南歸仁街頭火拼畫面曝光!

記者林悅、黃資真/台南報導

台南市歸仁區中山路,9日凌晨4時40分許,驚傳發生槍擊案,有2派人馬疑相約談判,結果引發火拼,當時其中2人受傷,洪姓男子經送往永康奇美醫院急救後,傷重宣告不治,另名吳姓男子送往成大醫院救治中,目前歸仁分局掌握到2涉案車輛,正調閱監視器釐清犯案人數及追查到案釐清案情偵辦中。兩派人馬火拼的畫面也曝光。

▲▼台南歸仁槍擊案,畫面曝光。(圖/記者林悅翻攝)

▲台南歸仁槍擊案,兩派人馬開槍畫面曝光。(圖/記者林悅翻攝)

畫面中可以看見,白車與黑車各自有人下車後,隨即開始互開35槍,黑車開車離去後,白車仍有人在後方繼續開槍,並開車緊追,警方隨即抵達現場,還險些撞上白車。

據了解,歸仁中山路二段圓環槍擊案發生時間在9日凌晨4時40分許,歸仁分局員警於小北百貨附近巡簽歸仁郵局,聽聞槍響,立即趕往附近小北百貨查看,發現路旁有1部黑色及白色自小客車急駛離去,現場遺留約30枚彈殼、彈匣1只。

▲▼台南歸仁小北百貨附近發生槍擊案。(圖/記者林悅翻攝)

▲台南歸仁小北百貨附近發生槍擊案。

警方追查發現黑色自小客車將洪姓男子送至永康奇美醫院,經搶救洪嫌傷重宣告不治,而白色自小客車將吳姓男子送至成大醫院隨即丟包離開,而吳姓男子送醫時已無意識,由2名男子合力將吳男抬下車「丟包」交給救護人員,馬上駕車離去。初步調查,死者洪男胸頸中3槍,另名吳男則還在手術搶救中;目前警方已經掌握,死者洪男係由另名楊姓男子載往醫院,現正全力追查中。

案發後仁分局派鑑識人員現場勘察採證,並針對死者、傷者及相關人員採取跡證,目前正積極調閱相關地點監視器及查訪目擊者與在場人員等,並清查相關人員幫派背景等資料。本案歸仁分局已成立專案小組,以車追人,查緝涉案相關人員,釐清案情及槍枝來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