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男當街「手伸進她下面」摸索!短裙妹扭動 路人嗨爆:來吧寶貝

▲▼國外網友目睹一對喝醉男女當街「探入裙底」忘情享受。(圖/翻攝自Twitter/@KyleG1878) 

▲國外網友目睹一對喝醉男女當街「探入裙底」忘情享受。(圖/翻攝自Twitter/@KyleG1878,下同)

記者張寧倢/編譯

國外一對男女酒後失態,竟公然在大街上開演「活春宮」。網友拍到的影片可見,男子將女伴壓在路邊的綠色大型回收桶上,手從背後伸進她的裙底「忘情探索」,女方也忍不住扭動身軀。一旁目擊民眾有的發出驚呼,有的則是興奮地起鬨喊著「來吧寶貝」,直到警察用警棍抽打了男子背部,才阻止事態繼續發展。

0

根據《每日星報》報導,這起事件發生在西班牙地中海沿岸城鎮貝尼多爾姆(Benidorm),影片中一名穿著黑色襯衫、米色短褲的男子,站在身穿印花連身裙的女子背後,將她壓在街上的一個綠色的大型塑膠回收桶上,並將右手往她的裙底探去,前後來回「摸索」。女子忘情地拱背扭腰,兩人看起來不打算結束這場調情前戲。

路邊民眾有的看了發出驚呼,幾名男性則是邊看邊起鬨,見警察即將上前阻止,還興奮大喊著,「快點,來吧!」、「來吧寶貝」(come, baby)、「喔喔喔喔」等笑鬧聲。然而,在其他人接近這對男女之前,一名警察趕緊拿出警棍,直接朝著喝醉的男子背部抽打一下,其他警察也跟了過來,出面打斷這對男女違反風俗的行為。

►20分鐘聽懂《Wow世界熱鬧什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