陪客人喝醉...63歲女陪侍邀老闆續攤不成 抱50歲店員一起倒地

記者陳雕文/新北報導

3名當事人年紀加起來超過150歲!在卡拉OK工作的63歲女陪侍日前陪客人喝醉後,晚間9點多坐計程車跑去新北市中和一間熱炒店,邀店裡56歲老闆續攤卻被拒絕,女陪侍負氣「盧小小」並跟老闆發生拉扯,店內另名50歲女店員見狀上前勸阻,結果女陪侍重心不穩往後倒,拉著女店員一起倒地,導致頭部受傷。

▲▼女陪侍抓店員一起摔。(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酒醉的63歲女陪侍抓熱炒店員一起摔,導致頭部受輕傷。(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根據監視器畫面,陳姓女陪侍跟熱炒店老闆、員工發生拉扯,結果陳女重心不穩往後倒,拉著店員一起摔。老闆見員工、陳女皆無礙,就轉身回去店裡繼續工作。

後來陳女坐救護車就醫,並表示之後將對熱炒店老闆、員工等人提告,中和警方表示,案件發生在上月29日,陳女迄今尚未至派出所製作提告筆錄,實際案發原因仍有待釐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