嫌員工動作慢逼吃狗屎、釘書機釘舌 「史上最壞老闆」下場出爐

▲魔老闆殘虐、釘書機訂舌。(圖/記者陳凱力翻攝)

▲新竹一名員工遭老闆虐待,強迫用釘書機釘舌頭。(資料照/記者陳凱力翻攝)

記者黃資真/新竹報導

新竹一對彭姓兄弟開設工程行,雇用邱姓男子當員工,兩人嫌他動作慢、導致延誤工程,竟多次凌虐邱男,強迫其用釘書機釘舌頭、賞自己巴掌,更多次用拳頭狂毆其臉部,是同事暗中蒐證告知邱母,才報警將邱男救出。新竹地院各別依傷害、強制共4罪,判處兩人拘役30日至4個月刑期。

判決指出,彭姓兄弟在新竹縣開設工程行,自2012年雇用邱姓員工,負責弱電系統之安裝等工程事務。兩人因見到邱男工作不力,又對工程事務說謊,導致延誤工程,先於2020年10月28日,在辦公室內徒手毆打邱男,並恫嚇「如果你不拿釘書機釘自己舌頭,我就揍你」,邱男不得已只得聽話,自行拿釘書機釘自己舌頭4針。

事後,兄弟倆又於同年10月至11月間,連續強迫邱男賞自己巴掌3次,12月2日又在施工地點輪流毆打邱男臉部,致邱男鼻子受有挫傷、上下唇挫傷併擦傷等傷害。

邱男受訪時更表示,不只工時長、沒勞健保,連薪資都被苛扣,每2、3天給1000元當飯錢打發,只要一不順心,就對他拳打腳踢,打到他昏迷住院、耳朵變形,甚至逼他簽本票、吃狗屎和吃老闆的屎。有次由於無法達成老闆給的誇張目標,害怕被揍得他只能說謊,結果被發現後,換來的仍是一陣狂揍。

新竹地考量被告2人雖有意願以36萬元與告訴人和解,但兩人賠償能力有限,加上邱男請求150萬元,雙方無法達成和解,審酌將兩人各依共同犯傷害罪4月、共同犯傷害罪4月、強制罪判拘30日、共同犯強制罪判拘30日等,均可易科罰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