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友突然停止抱怨生理痛!他開電腦才知「超綠真相」:該攤牌嗎

月經,生理期,經期,經痛,肚子痛,MC(圖/達志/示意圖)

▲女友突然停止抱怨生理痛,男子一查才知道綠光罩頂。(示意圖/達志示意圖)

記者柯振中/綜合報導

女性每個月會有生理期,期間情緒不穩定在所難免。不過,一名男子訴苦,女友先前生理期來臨時,都會抱怨身體痛,他也會幫忙送點東西、每天接送上下班,沒想到近期突然變得不會抱怨,他一查才發現自己綠光罩頂,也不曉得該如何是好。

這名男子在「爆怨公社」分享,先前女友只要生理期來,就會不斷抱怨身體痛,他也會幫忙送黑糖水、暖暖包,並幫忙接送上下班,但後來因為碰上疫情,在家工作久了以後,他變得不愛出門,於是讓女友自行上下班。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女友5月生理期來臨時,一反常態沒有抱怨,他原先以為是轉性了,後來才發現女友貼了某塊造型特別的貼布,女友告知「是朋友送的」,但神色相當不自然,於是他偷看了通訊軟體,才知道是女友以前暗戀的學長贈送的。此外,男子還發現,原來女友每次獨自出門上班,都是跑到住家的巷口,由學長接送下班。

▼男子原先會趁著女友生理期做出貼心舉動,後來因為居家上班,人變得比較懶,於是叫女友自行上下班。(示意圖/ETtoday資料照)

▲衛生棉,月經,生理期。(圖/記者楊筱柔攝)

2人約定休假出門玩,但女友臨時以「下午有約」為由,決定不出門,男子原先沒有想太多,等到女友出門後,又偷看了電腦的通訊軟體,才知道女友又跑去找學長,還告知「學長你等等到巷口超商等我,不要進來喔,會被我男友看到」,讓他瀕臨崩潰,不曉得該不開攤牌,也不知道是不是自己想太多。

網友們看完以後,也替男子感到慶幸,還好不是婚後才發生這種事,趕快放生就好,「觸碰到男人的底線了,還好發生在婚前」、「還好只是男女朋友而已…分手快樂」、「用電腦賴回覆:學長,我男友已經看到囉~大方一點直接把我接走吧」、「這種情傷最好放下,趕緊放生給她自由吧,總比以後結婚才背叛你好。」

▼男子看見通訊軟體的對話,才知道女友臨時有約,是要跟學長出門。(圖/翻攝臉書/爆怨公社)

▲▼男子發現超綠真相。(圖/翻攝臉書/爆怨公社)

得到網友們的答案後,男子也決定攤牌,他也自認平時對女友不差,一開始是因為生氣、難過才會發文,原先也想剪爛學長送的貼布、將女友的物品全丟出家門,冷靜後覺得還是算了,「就當我運氣不好吧。」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