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政法學院線上課男子亂入露下體 網友嘆:林子大,什麼鳥都有

▲一名藍衣男子亂入上海政法學院舉辦的線上講座,對鏡頭脫褲露鳥。(圖/翻攝極目新聞)

▲一名藍衣男子亂入上海政法學院舉辦的線上講座,對鏡頭脫褲露出下體。(圖/翻攝極目新聞)

記者魏有德/綜合報導

上海政法學院一場線上講座正在進行時,一名身穿藍衣服的中年男子,竟然亂入線上課程,光明正大的跨坐在沙發上裸露下體,噁心畫面也同步播送至正在上課的講師和學生。畫面經微博爆料後,有網友便感嘆,網課(線上課程)發達後,陌生人亂入的情況越來越多,「林子大了,什麼鳥都有。」

▲一名藍衣男子亂入上海政法學院舉辦的線上講座,對鏡頭脫褲露鳥。(圖/翻攝極目新聞)

▲這場上海政法學院舉辦的線上講座,由大陸最高院法官主講。(圖/翻攝極目新聞)

《極目新聞》報導,不雅的一幕發生在1日上午上海政法學院法律學院的一場線上講座中,講座主題為《刑事庭審駕馭能力》,主講人來自最高人民法院,是一位二級高級法官。講座時間從8時30分至11時30分,通過某視頻(影音)會議平台進行。

根據網傳的畫面顯示,線上課程進行時,同時顯示多方聽眾的場景和畫面,在主畫面上,一名男子跨坐在沙發並脫掉褲子正對著鏡頭。部分參與講座的聽眾及時向主辦反應,這名男子裸露了下體,主持人也提醒,「不要發送任何與授課內容無關的東西。」

由於這場線上講座的海報上,清楚寫明主講人背景身份,連線上會議室的識別號碼也都寫在上面,也就是說,看到會議號碼的人,都可以輕易進入線上講座聽講。

對於線上講座發生脫序行為,上海政法學院相關人員回應,當時已報警處理,警方正在調查,「聽講座的主要參與者還是學生,人數並不多,有不雅動作的男子並不是校內人員,學校也會對此事保持密切關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