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蘇貞昌宣布明起入境免鼻咽採檢 唾液篩檢就可離開機場

▲▼行政院長蘇貞昌以及衛福部長陳時中視察社區藥局防疫工作實務流程整體規劃。(圖/藥師公會提供)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新冠肺炎防疫進入新的階段,境防疫管制將放寬,6月1日起機場入境將取消落地鼻咽採檢,僅維持唾液採篩。行政院長蘇貞昌31日前往桃園機場視察,感謝所有國人同胞在指揮中心規範、全體防疫通作人員的努力下,一階段、一階段,到這個進入正常生活的最後關鍵階段,希望大家繼續一起努力。

蘇貞昌說,從1月11日今天,機場防疫人員分3班,夜以繼日,已經篩檢了14萬人,非常的辛苦、非常地不簡單。明天要開始新的階段,今天特別來對機場防疫人員、所有的工作人員表示肯定、感謝,同時也來看新階段要開始準備好了沒有。

蘇貞昌表示,從明天開始,只要入境旅客做好唾液篩檢就可以離開機場,不用再等待PCR結果。感謝所有國人同胞在指揮中心規範和全體防疫通作人員的努力下,一階段、一階段,到這個進入正常生活的最後關鍵階段,希望大家繼續一起努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