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週孕婦確診突肚痛!掛急診「隨時要生」 只求1事網心疼

▲▼懷孕。(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原PO懷孕34週時,快篩突驗出陽性。(示意圖/翻攝自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朱祖儀/綜合報導

本土疫情延燒,近來也有越來越多孕婦確診。一名懷孕34週的準媽媽發文透露,最近快篩驗出確診,結果相差不到12小時,肚子就開始宮縮,只好急忙掛急診,到院後被告知隨時都可能要生產,面對如此危急狀況,她只有1個願望就是「求寶寶沒事」。不少人看到後感到心疼,也紛紛獻上祝福。

原PO在臉書「確診者有話要說」表示,她已經懷孕34週,近日發現有疑似確診症狀,就拿出快篩驗驗看,沒想到真的看到2條線,拿出另一品牌再測試一次,結果也同樣是陽性。更慘的是,才隔不到12小時,她還出現宮縮肚子痛的狀況,只好急忙到醫院掛急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桃園市葉姓保母在2018年7月受雇照顧剛滿月女嬰,同年11月女嬰卻突然出現狀況,送醫途中停止呼吸心跳,事後遭家長提告。(圖/翻攝自免費圖庫Pixabay)

▲原PO表示,只求寶寶平安健康。(示意圖/翻攝自免費圖庫Pixabay)

原PO表示,慶幸醫院願意收留,但「醫院有警惕,讓我住院規則宮縮,又開指,隨時都要生」。狀況突然變得危急,她只有一個願望,就是希望寶寶不要被感染,加上因為尚未足月,也擔心會出現早產後遺症,「萬一確診更加危險」。

許多網友看到文章後,紛紛替原PO加油打氣,「這種時期的孕婦特別無助,多保重身體,祝你和寶寶平安健康,加油」、「為妳祈禱,希望你們都平安健康」、「祝平安順產,寶寶平安健康,媽媽早日康復」、「心情放輕鬆喔,祝母子均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