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加開11處「5歲兒童疫苗診」!分布10行政區 今晚8點手刀預約

▲▼兒童BNT疫苗施打站。(圖/高雄市政府提供)

▲高雄市開設兒童BNT疫苗施打站。(圖/高雄市政府提供)

記者許宥孺/高雄報導

屏東開設兒童疫苗快打站,隨到隨打讓外縣市家長不惜遠途前來。高雄市29日宣布,將針對「5歲兒童」開設施打站,今晚8點開放民眾預約。

高市府宣布,明後天(30、31日)將開設「5歲兒童疫苗接種特別診」,醫院部分有建佑醫院、小港醫院、旗山醫院、健仁醫院、金安心醫院、高雄榮總及聯合醫院。社區接種站有鳳山國中體育館、岡山慈濟、三民慈濟靜思堂、高雄展覽館。以上分布於10個行政區,民眾不怕跑太遠!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圖/高雄市政府)

▲▼             。(圖/高雄市政府)

教育局長謝文斌表示,6-11歲兒童莫德納疫苗持續開放,民眾可至301家合約醫療院所預約接種。明(30日)起啟動國小疫苗接種,不受學校暫停實體課程影響,校方會陸續安排學生入校施打,同學帶著同意書就能在校施打,預計6月8日前完成接種。

另國小附幼年滿5歲幼兒可依學校排定的時程,在所就讀的學校完成疫苗接種,請家長放心。

▲▼             。(圖/記者許宥孺攝)

▲高雄市加開5歲兒童疫苗特別門診。(圖/高雄市政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