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打不到兒童輝瑞疫苗? 蘇貞昌:量很足夠!配給各縣市政府

▲▼行政院長蘇貞昌。(圖/行政院提供)

▲行政院長蘇貞昌。(圖/行政院提供)

記者陶本和/台北報導

有關許多父母表示孩子打不到輝瑞兒童疫苗,行政院長蘇貞昌29日表示,掌握的量非常足夠,請大家放心,已經請指揮中心配給各縣市政府,並且對於能夠開設大型施打站,都盡量給足夠的疫苗。

針對有些家長表示打不到輝瑞兒童疫苗,甚至還要凌晨排隊一事,蘇貞昌上午表示,輝瑞兒童疫苗,掌握的量非常地足夠,請大家放心,原定是在學校裡面,可以一個學校、一個學校施打,但因為許多學校停課,以致於家長急著要能夠施打。

蘇貞昌表示,已經請指揮中心配給各縣市政府,並且對於能夠開設大型施打站,都盡量給足夠的疫苗,請家長放心,讓孩子能夠趕快接種,是政府一定會做的事,而且請各地方政府如果有任何需要,指揮中心都要快速足量配給,讓家長免於排隊之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