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高雄工廠老闆18歲女兒練開推土機 遭牙叉壓重傷不治

記者許力方、吳世龍、陳宏瑞/高雄報導

高雄大寮區今(28)日下午2時許發生一起意外事故,大發工業區一家工廠老闆的18歲林姓女兒自行在操作新買的推土機(俗稱山貓)加深熟悉度時,疑似不慎誤觸抽壓踏板,造成升降牙叉壓到身體,難以動彈,當場昏厥,警消獲報前往搶救,將林女救出時,她已經沒有呼吸心跳,送醫急救,不幸於晚間6時許宣告不治。

警消今天下午2點49分接獲報案,到場時發現18歲林女已經沒有生命跡象,且胸部受傷,緊急送醫搶救。據了解,她當時在大發工業區內的自家工廠自行在操作新的推土機,過程中疑似誤觸抽壓踏板,造成升降牙叉壓到自己,家屬幾分鐘後發現,立即報案求救。

警方也已通報勞檢局,經派員了解發現,案發工廠今天休息,死亡事故並非在作業狀態下發生,事故原因、是否違反職安法仍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林園山貓意外             。(圖/記者陳宏瑞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