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生看過來!青年職場新體驗提供「650個薪資38K機會」

▲▼教育部的青年職場新體驗,提供650個薪資38K機會,即起開放報名。(圖/教育部提供)

▲教育部的青年職場新體驗,提供650個薪資38K機會,即起開放報名。(圖/教育部提供)

記者許敏溶/台北報導

大學生注意了!不少大學生可能正在找暑假打工機會,教育部今(28日)宣布,將提供青年在暑假深入社區產業、社會公益非營利組織體驗職場機會,今年共提供650個特色職缺,還可賺取3萬8250元薪資,遍及全台各地303家非營利組織,報名自即日起至6月16日止,歡迎至「RICH職場體驗網」投遞履歷,各職缺進用到合適人選即下架,請把握能夠豐富暑假、賺取薪資,又可獲得與眾不同經驗的機會。

為協助在學青年及早規劃職涯,教育部青年發展署辦理「青年暑期社區職場體驗計畫」,教育部表示,這些職缺包括社區工藝產品研發、導覽解說員、多媒體行銷企劃、環教保育、攝影剪輯等,體驗時間為7月4日至8月17日,共1.5個月,提供3萬8250元薪資,體驗過程均有專人指導,教育部也會適時提供關懷協助。歡迎35歲以下大專以上在學青年把握機會踴躍投遞履歷,若有計畫相關疑問,也歡迎撥打免付費專線0800-885-881詢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110年暑假,「苗栗縣苑裡鎮山腳社區發展協會」透過計畫進用3名學生,來自實踐大學工業產品設計系的賴憲澤,與聯合大學工業設計學系謝昀諺,主要協助藺編產業的改良和設計,2人運用在校所學設計專長,為協會製作專屬的藺草材料包與藺編產品保養卡。

▲▼教育部的青年職場新體驗,提供650個薪資38K機會,即起開放報名。(圖/教育部提供)

▲▼謝昀諺(上)利用車縫機打造新產品隔尿墊,賴憲澤(下)在設計產品前學習藺編基礎技法。(圖/教育部提供)

▲▼教育部的青年職場新體驗,提供650個薪資38K機會,即起開放報名。(圖/教育部提供)

教育部部表示,兩人在學習裁縫和編織技巧後,設計出一款專為嬰兒打造的「隔尿墊」,更為協會帶來新的產品線,2人也藉由這次體驗,除了獲得滿滿成就感,也發覺自身對社區產業及傳統文化的熱忱,期望未來能夠從事相關的工作。

而來自逢甲大學企業管理學系的陳蘋,則是協助品牌行銷與藺編商品規劃調查,在督導及工作夥伴激盪下,藉由問卷掌握品牌行銷資源及需求,並透過社群經營,向更多人推廣藺編產業,陳蘋表示,經由實際的職場體驗後,不僅學習到團隊合作及溝通重要性,也體會到跟不同專業的人工作,可以擴大自己的眼界,學習到更多知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