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雨天也不休息!路上見「輪椅鬥士」穿雨衣外送 1圖惹哭千人

▲▼ 。(圖/翻攝自FB/信義區三兩事)

▲該名輪椅鬥士下雨天也不休息。(圖/翻攝自FB/信義區三兩事)

記者施怡妏/綜合報導

新冠肺炎疫情延燒、居家隔離、三餐都叫外送解決的民眾越來越多,不過送外送的交通工具,除了機車、腳踏車之外,就有網友貼出一張照片,在路上遇見有民眾坐輪椅送外送,輪椅上還放著兩間外送平台的箱子,看到這一幕,原PO不禁感動直呼,「這位朋友很努力的生活,其實感觸良多」。

原PO在臉書「信義區三兩事」發文,稍早路過中坡南路時,看到一名坐著輪椅,努力跑外送的外送員,他拍下背影照PO上網。輪椅上有著熊貓以及UberEat兩間外送的袋子,放在一前一後,手機則架在正前方,由於天空下著雨,外送員穿著雨衣戴著安全帽,不怕辛苦及麻煩,穿梭在大馬路和小巷弄之間。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看到外送員努力地生活著,即使坐著輪椅也在外四處奔波賺錢,原PO內心感觸很多,「如果群友社友有收到他所送的餐食,請不要吝嗇的跟他說謝謝辛苦了加油,也請不要介意他送餐的時間可能耽誤到,互相體諒、互相尊重。」

貼文一出,千名網友們看了很感動狂按讚,「生活讓人不易,好感動」、「自食其力,這樣的態度令人動容,不過同時也替這位先生感到擔心,畢竟在路上推輪椅挺危險的」、「真的真的!請不要在下大雨天,催促送餐時間,互相尊重體諒一下,這些外送服務都很辛苦」、「推!好堅強的正能量,太佩服了,希望他外送一路平安,最近又下雨他這樣在路上也很危險」。

其中,也有網友表示曾經看過該名外送員,「這位也曾經來我店取外餐過,我看到時差點要哭了。老闆們生活不易,也有人沒放棄,大家加油」。

▼網友們了很感動。(圖/翻攝自FB/信義區三兩事)

▲▼             。(圖/翻攝自FB/信義區三兩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