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快訊/高雄2區3057戶停電!居民傻眼「松鼠又是你嗎」 台電急搶修

記者閔文昱、賴文萱/高雄報導

高雄市六龜區、桃源區19日晚間7點多驚傳停電,當地居民一陣錯愕。台電鳳山區營業處表示,六龜發電廠BF39饋線斷路器7點18分跳脫,造成六龜區、桃源區共3057戶停電,研判停電原因可能是下午持續雷雨,沖毀輸電鐵塔架空接地線,確切事故主因還在調查中。

▲高雄六龜區、桃源區驚傳停電。(圖/記者賴文萱翻攝)

▲高雄六龜區、桃源區驚傳停電。(圖/記者賴文萱翻攝)

鳳山區營業處指出,21時37分經本處桃源服務所現場查察後,縮小故障區間,目前恢電合計1476戶另停電1581戶,事故主因己請桃源服務所查察。

事故發生後,許多網友紛紛表示,「2個小時了,生意都不用做了」、「寶來全區停電中...」、「哇,夜難眠了! 熱死!」、「松鼠又是你嗎」、「我已經懶的猜,隨便了啦,看是古代魔法還是外星人進攻造成的」、「動物背太多次了,這次推給雷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