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台中清海醫院全院85人確診 市府:中重症送豐原醫院

▲台中確診首度破7000!盧秀燕宣布高中以下學校5/23-27停實體課。(圖/記者游瓊華攝)

台中市衛生局長曾梓展證實,石岡區清海醫院爆發院內群聚感染。(圖/記者游瓊華攝)

記者游瓊華/台中報導

台中今天新增7444例本土確診個案,另有2人死亡。外傳台中山城一家社區醫院爆群聚,對此衛生局長曾梓展下午在防疫記者會上也證實,石岡區的精神專科醫院清海醫院院內有85人確診,包括住民以及護理師,但無死亡個案,重症也送往部立豐原醫院治療。

曾梓展指出,該院在5日先傳出護理師染疫,10日陸續發生住民確診,統計已有85人確診,並無出現死亡病例,目前衛生局已提供藥物給院方,重症往部立豐原醫院治療,輕症者原地居隔,必要時也投藥治療。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外,台中市政府也公布確診者居家照護統計,台中市長盧秀燕表示,截至今日上午10時,已進行5萬401位評估,其中4萬5714位(90.04%)已收案居家照護,累計健康關懷16萬1817人次,視訊診察4191人,送藥到府1483人,解除隔離2萬1345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