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長誤入「南韓超新星正妹」直播主現場 NaMin甜喊:哈囉3公分

▲▼南韓超新星直播主Namin,看到館長進入直播間甜喊,「哈囉,3公分」。(圖/翻攝自YouTube/館長惡名昭彰)

▲南韓超新星直播主Namin,看到館長進入直播間甜喊,「哈囉,3公分」。(圖/翻攝自YouTube/館長惡名昭彰)

記者林彥臣/綜合報導

館長18日晚間與粉絲進行例行直播,期間帶粉絲觀看包括丁特、統神等人氣直播主的直播內容,接著隨便點了一個系統推薦的正妹,沒想到進入的竟然是南韓「超新星直播主」 Namin的直播節目, Namin見到聊天室的粉絲正在騷動,突然用英文甜喊了一聲,「哈囉3公分!」

館長進入 Namin直播節目時,還沒發現到對方是韓國人,直到直播系統內建語音出聲時,才意識到自己點進了韓國人的節目。

Namin的直播間似乎有許多台灣粉絲,粉絲發現到館長的ID,開始在聊天室刷起了「3cm」。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Namin意識到是某個名人進入時,親切的打招呼說,「哈囉,3公分(Hello 3 centimeter) 」。館長隔空表示,「為什麼叫我3公分!」

▲▼南韓超新星直播主Namin,看到館長進入直播間甜喊,「哈囉,3公分」。(圖/翻攝自YouTube/館長惡名昭彰)

▲Namin還照粉絲教學撂台語「是7 Pu Pu guy」。(圖/翻攝自YouTube/館長惡名昭彰)

Namin開始疑問,「為什麼會有人名字叫3公分?」後來有粉絲解釋,這是綽號、台灣的粉絲通常稱他「館長」。

甚至還有粉絲教Namin撂台語,「喔,是7 Pu Pu guy」。

網友在館長的影片留言表示,「年輕版高嘉瑜」、「真的是嘉瑜委員2.0 漂亮版本」、「館長的三公分紅到韓國了」、「整顆地球都知道誰三公分了」、「只要是有正妹主播主的地方必定會有館粉,館粉實在是太強大了」。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