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侯友宜批高高在上、槓雙北爭大位? 王必勝:用最誠懇態度說話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醫療應變組副組長羅一鈞、醫福會執行長王必勝。(圖/指揮中心提供)

▲醫福會執行長王必勝。(圖/指揮中心提供)。(圖/指揮中心提供)

記者洪巧藍/台北報導

衛福部醫福會執行長王必勝14日稱「雙北叫不動大醫院」,引起雙北市長不滿,新北市長侯友宜更嗆「中央在我們最辛苦的時候給了什麼」,要王必勝別高高在上;另傳出王必勝主打雙北議題,是為了爭取衛福部長的大位。王必勝今(18)日回應時強調自己都是用最誠懇態度說話,讓人有高高在上的感覺,會深自檢討。

陳時中上午受訪被詢問王必勝槓雙北一事,他表示,王必勝雖然有參與政策規劃與討論,但大部分時間都在第一線工作,「我想他應該是第一線工作人員」。媒體追問王打雙北市為爭衛福部長位置?陳時中無奈回應,「啊,我現在還在當部長。」引發現場一片笑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針對態度高高在上的批評以及打算爭大位的傳聞,王必勝表示,「我都用最誠懇態度在說話,讓人有這種感覺,我想我會深自檢討,我都是在自己位置上,把工作盡心盡力做好,從來沒有在想未來的事。」

被說規劃PCR動線有功,王必勝則說,「我想沒什麼功,都是份內工作」,他強調,所有工作都是有很多人一起完成,沒有「有功、不有功」的問題,大家得到任務後盡量規劃,讓它可以實施,民眾可以有效利用才是重點。

陳時中也緩頰,王必勝醫福會執行長工作就是部立醫院的執行長,除了參與政策規劃,他最重要的任務就是部立醫院管理,加上醫療應變組工作,他是屬於我們當中最多去執行第一線工作的人;而且王必勝現在也是公立醫院的協會理事長,相關醫院聯繫也都比較好,運作就會比較順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