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女遭恐怖男友「玻璃碎片」斬斷手筋 老父淚赴警局提告

▲▼台北馬偕醫院大門及急診入口,管制進入人員戴口罩。(圖/記者黃士原攝)

▲女子在住處被男友持玻璃碎片砍傷,造成左手筋斷裂、腦震盪。(圖/記者黃士原攝)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北市1名鄭姓女子在15日凌晨4時許,在大同區承德路一處民宅,遭男友以玻璃碎片砍傷以及毆打,導致鄭女左手手筋斷裂、頭部腦震盪,且身上還有多處擦挫傷以及瘀青,目前仍在醫院搶救中。

警方調查,15日晚上1名31歲的鄭姓女子被送往馬偕醫院救治後,鄭女父親在16日凌晨時分,前往大同分局建成派出所報案,並指出女兒在15日凌晨,遭張姓男友毆打成傷。

鄭父指出,女兒在大同區承德路的住處,被32歲的張姓男友痛毆,還持玻璃碎片砍傷以及毆打,造成鄭女左手手筋斷裂,頭部腦震盪,身上還有多處擦挫傷,目前送往醫院開刀搶救。

警方事後循線在16日凌晨2時許,將涉嫌打人的張姓男友逮捕到案,事後依照殺人未遂及恐嚇送地檢署偵辦,訊後張姓男友以10萬元交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