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晚照表操課太累!男改「先搶先贏制」床戰8妻 多元成家拚龍胎

每晚照表操課太累!男改「先搶先贏制」床戰8妻 多元成家拚龍種。(圖/翻攝自Instagram/arthurourso)

▲男計畫和8妻一起養育小孩。(圖/翻攝自Instagram/arthurourso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巴西網紅烏索(Arthur O Urso)爽娶9妻爆紅,雖然之前才抱怨為了平均照顧到每位嬌妻需求,特別排定的「性愛時間表」太操所以放棄,如今又驚人表示,因為許多嬌妻都想搶先和他生下寶寶,所以現在床事宛如大戰,採「先搶先贏制」。

原本一口氣與9名妻子結婚的烏索,雖然其中一名妻子後來決定退出,但完全不影響他想要「多元成家」的決心,甚至計畫未來還要再娶2女、湊成10妻。感情生活飽受外界關注的他近來表示,他希望能和8妻都生下寶寶,雖然目前還沒有每個妻子都想生,但都十分樂見未來家裡能有小孩。

烏索表示,由於眾愛妻中他沒有特別偏愛誰,所以決定讓這件事情自然發生,採先搶先贏制,「我相信最後無論是哪一個妻子生下寶寶,他都會是在一個充滿愛的家庭中長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