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歲女邀前男友到性愛小屋 玩變態遊戲虐殺還找新歡一起「浴血」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美國麻薩諸塞州24歲女子恩萊特(Julia Enright)迷戀變態性愛遊戲,她傳訊邀約前男友布蘭登(Brandon Chicklis)到家中樹屋尋歡,然而其實是要滿足自己的嗜血慾望,殘忍把人殺害後棄屍高速公路旁。

警方2018年6月24日接到報案,21歲男子布蘭登被家人通報失蹤,一周後才在新罕布夏州與麻州交界處附近的Rindge鎮高速公路旁找到遺體,被人發現時身體已經嚴重腐爛,根據其通話紀錄追蹤到當年21歲女子恩萊特。

警方發現恩萊特雖然早就與布蘭登分手,但2人時常保持聯絡,事發當天邀請對方到樹屋中玩變態性愛遊戲,結果把人殺害,另外發現,在實驗室擔任抽血醫生的她其實十分嗜血,除了在家中找到大量動物屍體與內臟,還把血液收藏在小瓶罐中。

檢察官指控,恩萊特在布蘭登抵達前,便用防水布和毯子覆蓋地板,特別買了繩索和絞鍊,還傳簡訊給新男友林德(Lind)詢問要不要一起「血浴」,顯然早已計畫殺人。恩萊特雖然辯稱是因為遭性侵才會殺人,仍因二級謀殺罪被判終身監禁。同樣被指控的林德則不願意認罪,案件仍在審判中。

▼女引誘前男友到家尋歡,卻把人殺害。(圖/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桃園市王姓男子佯稱是女性內衣推銷員,向女大生騙填問券,隨後又騙自拍裸內衣、裸照照片給他,王竟以此脅迫需發生性行為,否則將散布影片,共有3名女子受害。(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