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通緝犯進基隆看守所2天 突身體不適「送醫搶救不治」

▲▼基隆看守所。(圖/翻攝自Google map)

▲基隆看守所。(圖/翻攝自Google Map)

記者郭世賢/基隆報導

基隆市看守所16日驚傳受刑人釋放後死亡事件!一名40多歲李姓收容人在16日上午8點多,因出現身體不適,所方緊急將人送醫,然經院方搶救仍宣告不治,讓家屬無法接受,要求查明真正死因。

原先家屬接到消息,到基隆地檢署繳罰金後,預計16日上午11點接人,不料院方最後在下午4點多開出死亡證明。家屬懷疑,死者因沒有施打胰島素,才導致急性腎衰竭導致死亡,目前警方已報請地檢署刑事相驗,後續警方正介入調查中。

據了解,該名李姓收容人,本身有多重慢性病、糖尿病病史,須施打胰島素,他因竊盜案件遭法官判刑3個月,但未到案執行遭到通緝,14日被基隆警方逮捕歸案。

當天李男被帶回派出所時,現場快篩為陰性,隨後被送進看守所先行關押。不過,李男16日上午8點多因出現身體不舒服,被送往部立基隆醫院急救,經搶救仍宣告不治,詳細死因仍有待調查釐清。

【更多新聞】

基隆PCR+套餐擴大給藥 雙北市民湧現!林右昌:因應措施正確

基隆+1756!6歲以下幼童新增76人染疫 5608人居隔52班停課

65歲以上長者「快篩陽」 林右昌支持開立領取抗病毒藥物

快訊/石門麟山鼻海岸驚見女屍!僅穿內褲身分待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