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麗喊中國鄒族被罵翻!鄉民女神嘆「甘願被利用」:真的很可悲

▲▼田麗玩抖音自稱「中國台灣鄒族」 樂回網友:台灣必須是中國的。(圖/翻攝自Facebook/田小麗的台東生活)

▲田麗玩抖音自稱「中國台灣鄒族」,還強調台灣必須是中國的,引發討論。(圖/翻攝自Facebook/田小麗的台東生活)

記者閔文昱/綜合報導

54歲女星田麗近日跟風大陸抖音的挑戰活動,在影片中自稱「中國台灣的鄒族」,還在留言中回覆網友「台灣必須是中國的」,引發熱議。對此,鄉民女神「qn」黃瓊慧就發文感嘆,台灣真倒楣,專出一些把台灣當作墊腳石的藝人,被利用來作為統戰的樣板,而他們也甘願被利用,因為人民幣真香,「真的覺得很可悲」。

黃瓊慧16日在臉書發文表示,有時候覺得台灣真倒楣,專出一些把台灣當作墊腳石的藝人,整天想往中國靠攏,「向中國靠攏不要緊,但因為他們是公眾人物,所以會被利用來作為統戰的樣板,而他們也甘願被利用,因為人民幣真香。」

▲黃瓊慧發文狠批田麗。(圖/翻攝自Facebook/瓊慧 桃園觀察日記)

▲黃瓊慧發文狠批田麗。(圖/翻攝自Facebook/瓊慧 桃園觀察日記)

黃瓊慧指出,對於田麗的印象,就是小時候會在周刊看到她跟某些富商的緋聞,以前她靠著姣好的外型接了不少電視劇,「現在有了年紀沒在一線拍戲,卻靠討好小粉紅說自己是中國鄒族來為自己製造聲量,看著她念著讓人尷尬癌發作的RAP還是什麼詭異節奏,真的覺得很可悲。」

黃瓊慧也向田麗喊話,「想當中國人自己過去就好了」,不用擅自代表台灣人在中國社群平台發表這種言論,「還把整個鄒族都拖下水!」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