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隨地躺」吵一週遭洗版 鄉民女神懶得理一張照神回

記者黃翊婷/綜合報導

藝人歐陽靖日前因透露兒子經常隨地亂躺,遭女星蔡沐妍隔空批評「自私放任」。鄉民女神qn黃瓊慧隨後貼出蔡沐妍也曾讓小孩趴地的發文截圖,反控蔡「雙標」,結果遭到酸民洗版,事發超過一週仍有人跑來留言批評,但她懶得理會,僅PO出一張愛犬「阿噗豆」的傲嬌臉照片回敬,笑翻不少粉絲。

「小孩躺地」還在吵,黃瓊慧一張照神回。(圖/翻攝自Facebook/黃瓊慧)

▲黃瓊慧用愛犬的照片回擊酸民。(圖/翻攝自Facebook/黃瓊慧,下同)

歐陽靖日前透露兒子經常會隨地亂躺「思考人生」,遭到女星蔡沐妍(Lydia)批評「適性教育不等於自私放任」。黃瓊慧2日貼出蔡沐妍也曾讓小孩趴地的發文截圖,表示蔡2018年曾在IG發出一張女兒趴在商家地上的照片,內容聲稱是在「偷看阿嬤試穿衣服」,而蔡的女兒當時年紀就和歐陽靖兒子差不多,讓她看了超無言,「妳怎麼這麼雙標啊?我可以妳不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然而,這件事情到此還沒落幕,黃瓊慧10日再度於臉書PO文說道,距離上一篇寫小孩躺地雙標的文章已經超過一週,這幾天還是陸續有奇怪的帳號跑來留言爭辯、對她說教,起手式通常為「身為一個議員參選人」、「身為一個公眾人物」、「我對妳真的太失望了」,而她的確有意參選桃園市議員,但是這不代表她就不能表達意見,「怎麼?議員參選人就不能表達真實看法喔?公眾人物就不能出來打臉雙標的人喔?」

黃瓊慧強調,文章內容無意討論小孩躺地的對錯,重點是針對「我可以妳不行」的雙重標準,這讓她突然想到一句俚語,「你們的小孩放屁就是長大,我們的小孩放屁就是腸子爛」,不過,她連爸媽的情緒勒索都拒絕了,更何況是這些莫名其妙跑來指責她想法的人,「根本懶得理,跟你們多講就是在浪費我的時間。」

最後,黃瓊慧還附上一張自家愛犬「阿噗豆」的傲嬌臉照片回敬酸民,「阿噗豆的表情符合我這幾天的心情。」讓不少粉絲笑翻,並紛紛留言力挺,「完全支持,說得太好了」、「就愛看妳的實話」、「我就欣賞妳大方打臉的姿態,實在是颯爽迷人」。

▼黃瓊慧臉書全文。

「小孩躺地」還在吵,黃瓊慧一張照神回。(圖/翻攝自Facebook/黃瓊慧)

「小孩躺地」還在吵,黃瓊慧一張照神回。(圖/翻攝自Facebook/黃瓊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