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琉球珊瑚礁「遭繩索掐住」 潛水教練痛心一張照曝生態慘況

▲▼小琉球珊瑚礁「遭繩索掐住」 潛水教練痛心一張照曝生態慘況。(圖/王姓教練授權提供)

▲小琉球珊瑚礁遭繩索綑綁,讓潛水教練看了很痛心。(圖/王姓教練授權提供)

記者柯沛辰/採訪報導

屏東縣一名王姓潛水教練15日中午帶學員在小琉球潛水,結果行經大福西漁港外約15米深的水域,竟發現有人用繩索綑綁珊瑚礁岩,以此連接3座浮球,讓他無奈拍下現場畫面,並上傳到臉書,引發潛友關注。

原PO在臉書社團「小琉球聯盟」貼出照片,從中可見珊瑚礁岩被當作潛水用的底鉛,遭繩索緊緊勒住,讓他見狀相當痛心,「海人,你綁這樣對嗎?還接了3座浮球在練習,你視力不好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王姓教練受訪時表示,當時他在水下見到10多人,立即以手勢示意,告訴對方不要把浮球綁在珊瑚礁岩,但對面一行人不知道是沒看見,還是看不懂,最後依舊沒把繩索解開。

許多網友看完紛紛留言,「破壞生態」、「在綁幾個意思的」、「潛水刀就是為了這個時候」,還有人提議「可以公佈名單,讓大家都知道誰在破壞海洋生態」引發關注。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