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好消息!貢寮潛水客下水失蹤 漂流至烏石港被路過漁船救起

▲▼新北市貢寮海域發生潛水客疑似失蹤事件。(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新北市貢寮海域發生潛水客失蹤事件,該名男子漂流至烏石港被附近漁船看到救起。(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記者郭世賢、林冠吟/新北報導

新北市貢寮區「台2線109.5k」處附近海域,7日發生一名年約43歲的潛水男子失蹤事件,報案人與友人結伴自由潛水,不料自行上岸後卻沒有看到朋友上岸,緊急報案求救,消防隊獲報後,出動瑞芳中隊、貢寮、瑞芳、秀峰分隊共14車25人前往搜救。而稍早也傳來好消息,該名男子漂流至烏石港外,8日上午10時許被附近漁船救起,預計11時會返回烏石漁港。

警消表示,8日上午出動瑞芳中隊、貢寮、瑞芳、雙溪分隊,共9車3艇、警消13人,貢寮義消5人、瑞芳潛搜15人,共計33人前往搜救,於10時38分左右,獲海巡通報失蹤者找到了,人漂流在烏石港一帶,被漁船救起,意識清醒,無生命危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