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首位縣議員確診!徐子芳曬兩條線「7天後將成超級賽亞人」

▲▼花蓮縣首位縣議員確診!徐子芳幽默回應,希望7天後成為超級賽亞人。(圖/翻攝自臉書)

▲花蓮縣首位縣議員確診!徐子芳幽默回應,希望7天後成為超級賽亞人。(圖/翻攝自臉書)

記者林冠吟/花蓮報導

花蓮縣首位議員確診!花蓮縣議員徐子芳14日深夜在臉書上發文表示自己快篩陽性,在家人相繼確診後,自己也很難獨善其身,但也能藉此去了解民眾在疫情時代下政府的處理方式,並幽默回應,期盼7天解隔後能成為「超級賽亞人」,更直呼現今染疫比中彩券的比例還高。

徐子芳在臉書放在一張快篩陽性照片,表示自己在家人相繼確診後,也很難獨善其身,如今快篩陽性,也將和家人一起共同抗疫。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花蓮縣首位縣議員確診!徐子芳幽默回應,希望7天後成為超級賽亞人。(圖/翻攝自臉書)

她表示,目前有出現喉嚨痛、肌肉痠痛等類似感冒症狀,也將透過視訊診拿藥,更幽默表示,希望7天解隔後能「成為超級賽亞人」。

徐子芳樂觀表示,現今染疫比重彩券的比例還要高,不過也能藉此了解民眾在染疫期間政府的處理程序,至於後續議會等相關質詢,將改為書面質詢,不會讓縣政總質詢受到影響。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