喉嚨痛到像刀割!確診者聽到「1句話」最火大:真心覺得無知

記者曾筠淇/綜合報導

本土疫情嚴重,隨著病例數每天創新高,也有不少確診者分享自己的身體狀況,就有網友在臉書上貼文,透露自己最不舒服的症狀就是「喉嚨痛」。底下網友也紛紛認同喊+1,多認為症狀根本不像一般小感冒。

▲▼咳嗽,感冒。舊LOGO重傳(圖/ETtoday資料照)

▲網友分享確診後的情況。(示意圖/ETtoday資料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確診者有話要說」上貼文,邀請大家一同分享確診後的情況,以他自己來說,最嚴重的症狀就是喉嚨痛,那種痛法真的不是開玩笑,像是喉嚨有一大塊傷口的感覺。

文章底下,也有不少網友透露自己喉嚨不舒服,「喉嚨的那種疼痛不想再發生了,灼熱刺痛的滋味親身體驗過」、「喉嚨真的好痛,連吞口水都痛,耳朵也痛」、「真的比感冒還要難過,我喉嚨超痛」、「我女兒說喉嚨痛像刀割」、「確診後喉嚨超級癢,然後一直乾咳,胸口大力點會有輕微的痛」。

▲▼咳嗽、口罩、感冒。(圖/記者陳俊宏攝)

▲不少網友認為「輕症其實就很難受」。(示意圖/記者陳俊宏攝)

還有些網友表示,「頭真的痛到問號」、「我的症狀是燒燒退退三天,最高39度,去做PCR的時候心跳150-160,還被留院觀察,但我平常沒有心臟疾病,應該就是因為確診才心跳加速」、「心情影響蠻大的,很怕傳染給其他人,畢竟不是自己願意得到」、「頭非常暈,頭很脹,耳鳴很厲害」、「恢復後只是剛開始,很多人以為保險賺到了,大家出關後要照肺部X光!雖然我的沒有纖維化,但是我的浸潤了,開空氣清淨機 呼吸才會比較順 」。

其中,輕症的症狀不一,有些人仍有蠻嚴重的情況,因此就有網友對1句話感到不開心,「根本不是『就像感冒而已』,講這種話的我真心覺得很無知,即使輕症也真的是很不舒服」、「聽到有人跟我說『只是輕症而已還好啦』,實在讓人超火大的」、「輕症其實就很難受了,不是那麼輕鬆」、「認同認同,根本被誤導,以為輕症就是不舒服個三天就好了,我想很多人都因為如此,疏於防範」。


ETtoday開箱雲上線了!

►一天20元!「地表最強零食」上桌就被吃光 一圖看堅果超狂功效

►日本人認證!10秒泡出研磨咖啡 「狂賣150萬包」比大冰奶還便宜

►神級牙刷5亮點太貼心!「一根毛分4叉」超細微畫面曝 大忙人愛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