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台中翁開車散心山區迷航+頭暈 警即刻救援家屬揪甘心

▲▼             。(圖/記者李陳信得攝)

▲82歲蘇姓負氣離家迷航山區,員警獲報前往尋獲 。(圖/記者哈勇嘎奧翻攝)

記者 哈勇嘎奧/台中報導

臺中市和平警分局雙崎派出所13日下午4時許接獲82歲的蘇姓老翁報案,稱自己在不明山區迷路,副所長張芳林、警員劉正明依據報案人描述地點,尋找至和平區烏石坑山區廢棄產業道路,發現1輛小貨車停在路中,終於找到老翁,老翁坐在車內表示自己迷路又頭暈,身體很不舒服。

兩名員警分工合作,1人以警車將老翁載回派出所休息,另1人則開老翁的小貨車回派出所。經了解,蘇翁13日上午與家人爭吵後心情不好,自行開車外出散心,從大甲一路到東勢,吃完午餐後繼續往和平山區行駛,因迷路而感到頭暈、身體不適而向警方求助,員警通知家屬前來接回老翁,家屬見負氣離家的老翁平安被員警尋獲,頻頻感謝員警的熱心協助。

▲▼             。(圖/記者李陳信得攝)

▲員警將老翁帶回後,通知家人前來。(圖/記者哈勇嘎奧翻攝)

和平警分局長陳祥麟表示,今年已發生多起車輛在產業道路迷航受困案件,提醒前往山區民眾,產業道路路幅狹小且路況不佳,不少產業道路因年久失修已不堪使用,行前請搜尋路況資訊,確保行車安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