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順義區也「強制居家辦公」 區內公車、地鐵全部停運

▲▼北京疫情,三里屯,三里屯太古里。(圖/記者蔡儀潔攝)

▲北京疫情升溫,鬧區三里屯人煙稀少。(圖/記者蔡儀潔攝)

記者蔡紹堅/綜合報導

北京疫情持續升溫,繼朝陽區、順義區之後,房山區也宣布全區執行「居家辦公」,區內地鐵、公車、網約車全部停運。

北京市疾控中心副主任龐星火14日在疫情防控工作新聞發布會上表示,自昨日13日下午3時至14日下午3日,北京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病毒感染者40例,其中,朝陽區、海澱區、房山區各12例,西城區3例,豐台區1例;普通型5例、輕型19例、無症狀感染者16例;管控人員37例,社會面篩查3例。

▲▼ 北京,北京疫情,朝陽區,使館區 。(圖/記者蔡儀潔攝)

北京市房山區委常委、宣傳部長、區委新聞發言人張明智也在發布會上宣佈,房山全區嚴格執行「居家辦公」,公交、地鐵、網約車全部停運。

房山區是北京本波疫情第3個採取全區居家辦公的行政區,前兩個宣布居家辦公的是朝陽區、順義區。

根據北京市疾控中心統計, 4月22日至5月14日15時,北京累計報告1019例新冠肺炎病毒感染者,涉及15個區,其中,朝陽區370例,房山區288例,海澱區100例,豐台區74例,通州區71例,順義區44例,西城區16例,昌平區15例,石景山區13例,大興區12例,東城區8例,門頭溝區3例,密雲區、延慶區各2例,經開區1例。

▲▼北京疫情,三里屯,三里屯太古里。(圖/記者蔡儀潔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