採訪車擦撞...2記者「搭警車離開」惹議 分局:以為只是拋錨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臉書社團日前有網友分享1段影片,在北市忠孝西路派出所前有2台汽車發生事故,停在大馬路上許久後,1名女記者與男攝影記者下車,打開後車廂拿出採訪設備,後方經過1台警車,女記者攔下警車向警員表示,可否協助,熱心警員立刻將2人帶上車後離開,也被後方行車紀錄器拍下過程。

據了解,北市忠孝西路上在日前發生2台轎車的事故,其中一台為電視台採訪車,但在當時確有民眾的行車紀錄器拍下,事故發生之後,女文字記者以及男攝影記者下車,從後車廂拿取裝備後,女警向路過的警員招手,警員將車停下,2人與警員溝通幾句話後立刻搭上警車離去。

▲▼派出所警員被2記者攔下求助,未注意是事故發生導致,就直接將2人載走。(圖/翻攝《八卦村-行車紀錄器影片上傳中心》)

▲警員被2記者攔下求助,未注意事故發生導致直接將2人載走。(圖/翻攝《八卦村-行車紀錄器影片上傳中心》)

據悉,該名上警車的女記者主要跑財經線,當天因要趕往採訪現場,遇到車禍之後留下駕駛在場處理,文字以及攝影2名記者,也在滂沱大雨下攔下警車求助,最後搭乘警車離去,但此舉引發網友不滿,有網友認為「記者有特權?」

北市警局中正一分局回應,當時下大雨,警員開車行經被2名記者招手攔下求援,當初原本以為是車輛拋錨,所以載著2名記者離開,事後才得知現場發生事故,造成車輛停在路中間,強調處理此案的警員,第一時間沒有確認狀況,事後也將依規定論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