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中華郵政啟用枋山芒果收寄場 屏東新鮮直送全台

▲中華郵政啟用枋山芒果收寄場             。(圖/周春米服務處提供,下同)

▲中華郵政啟用枋山芒果收寄場 。(圖/周春米服務處提供,下同)

記者陳崑福/屏東報導

疫情影響全台物流,也影響全國農產品的配送,屏東是台灣的農業重鎮,影響首當其衝。為緩解衝擊,在各界爭取協調下,中華郵政今天(13日)舉行「關懷農產行銷——枋山愛文芒果暨收寄場開幕典禮」,中華郵政董事長吳宏謀、屏東縣縣長潘孟安和立法委員周春米也一齊到場參與啟用典禮。

▲中華郵政啟用枋山芒果收寄場             。(圖/周春米服務處提供,下同)

周春米表示,中華郵政關懷地方農業發展並非首次,去年屏東爆發Delta病毒確診,讓正值盛產期的枋山愛文芒果面臨退訂潮,物流也受到影響,感謝中華郵政即時伸出援手協助屏東鄉親。

而疫情以來,全台物流需求大增,配送時程大為拖延,尤其屏南地區物流資源本就相對稀缺,在運費波動的情況下,農民朋友更是苦不堪言。周春米表示,去年緊急解決枋山愛文芒果運送問題後,為了更長期的解決屏南地區農產運送問題,其居中協調多次,中華郵政關懷在地也當仁不讓,讓收寄場能夠順利啟用,未來在地美味更能夠順利出貨。周春米在現場感謝所有郵政士、郵務工作人員的辛苦。

周春米也說,中華郵政在包裝上也特別用心,上面有象徵屏東的伯勞鳥「驕仔」,並且所有的芒果都有產銷履歷認證,不只送人體面,消費者也吃得安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