烤肉趴撩妹竟亂摸大腿!「鈔票硬塞深溝」耍帥 鹹豬手男慘挨告

▲馬賽克版。搭訕,兩性,變態,感情,告白,癡漢,性騷擾。(圖/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

▲蘇男帶網友小玥跟朋友烤肉,期間卻亂摸她大腿又拿鈔票塞進胸部,小玥感覺被汙辱提告性騷。(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

記者蔡怡萍/高雄報導

高雄市蘇姓男子帶女網友小玥(化名)跟朋友一起烤肉,趁著大家喝酒玩樂之際,蘇男竟伸手撫摸坐在一旁的小玥大腿,又拿鈔票塞進她胸部,小玥當場傻眼並氣得直接走人,報警提告性騷。

判決書指出,2021年9月11日下午,蘇男邀約網路上認識的女子小玥一起去烤肉,並騎機車載她至朋友家會合,一夥人喝酒聊天烤肉直到深夜,蘇男趁著酒意、竟伸手摸上坐在身旁的小玥大腿,小玥驚嚇之餘蘇男又掏出鈔票、直接塞進小玥胸部間,她頓覺反感並拿出鈔票往地上一丟,氣得翻臉走人,之後報警對蘇男提告。

檢察官依性騷擾罪嫌提出公訴後,蘇男坦承行為、但表示無惡意,只是對小玥有好感、有意追求,事後也對小玥多次道歉,後來雙方達成和解,小玥也撤回告訴,於是最後公訴不受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