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稱防疫成績好!柯文哲:靠國民、醫護努力 非「偉大黨中央」領導

記者袁茵/台北報導

台灣本土疫情嚴峻,總統蔡英文在臉書發文聲稱,台灣防疫團隊成績也算相當好,遭部分網友狠酸「自我感覺良好」。對此,台北市長柯文哲12日回應,台灣防疫成功是靠國民共同努力,絕對不是靠「偉大黨中央領導」。

針對蔡英文發文稱,防疫團隊成績算相當好一事,柯文哲12日視察聯合醫院忠孝院區時表示,台灣到現在為止防疫還算成功,只是最近比較亂,但功勞是「高素質國民」,大家都很配合政府。

柯文哲提及,另外就是第一線醫護人員,「我每次看到護理師都很不好意思。」今天是下雨天,但等到過幾天出太陽就知道,倘若戴著N95口罩站在太陽下2小時,「沒中暑算你厲害。」

最後,柯文哲總結,台灣防疫成功是靠國民大家共同努力,「絕對不是偉大的黨中央領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資料圖/北市府提供)

▲▼台北市長柯文哲、副市長蔡炳坤、聯合醫院總院長璩大成、萬芳醫院院長陳作孝11日視察木柵機廠防疫急門診、PCR車來速,並召開防疫記者會。(圖/北市府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