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閃惹人厭!單月狂拍千件超速 彰化這一根榮登「測速王」

▲彰化這根平均單月狂拍千件超速榮冠「測速王」。(圖/記者游瓊華翻攝)

▲彰化這根平均單月狂拍千件超速榮冠「測速王」。(圖/記者游瓊華翻攝)

記者游瓊華/彰化報導

用路人快記下來!彰化縣統計今年1到4月一般道路前3大測速固定桿照相排名出爐,和美鎮線東路5段291號南側170公尺測速桿,累計4個月狂「閃」4851張超速紅單,平均一小時就「抓」到一台超速違規,榮冠「測速王」寶座。

緊接在測速王後的是「縣139線7.7公里」及「芳苑鄉斗苑路頂後段與路平路口」,今年1到4月取締案件數分別是4415件及4068件,平均單日都抓30台車違規。其中,「縣139線7.7公里」係去年3月才新設,該路段速限為40公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彰化縣警察局長吳坤旭表示,測速桿都在易肇事路段,均依法令規定在網路公告並在設置地點前方約100至300公尺設置速限標誌牌,提醒用路人勿超速,開罰只是約束手段,否則不會有那麼多支測速桿「空桿」沒有裝設照相機器,提醒用路人行經易肇事路段務必減速慢行,安全行駛才是平安回家的唯一道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