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質詢今天確診 台中市議員朱元宏無症狀快篩陽

▲昨天質詢今天確診,台中市議員朱元宏快篩陽等PCR中。(圖/翻攝朱元宏臉書)

▲昨天質詢今天確診,台中市議員朱元宏快篩陽等PCR中。(圖/翻攝朱元宏臉書)

記者游瓊華/台中報導

台中市議會10日才傳出市議員陳文政確診,12日又傳出市議員朱元宏快篩陽性消息,目前在等PCR結果中。他表示,自己沒有任何症狀,看到快篩結果是陽性時,也很訝異,等等就會前往PCR採檢,也感謝大家關心。

朱元宏昨天才進議會質詢,今天就傳出確診消息。他指出,平常必須接觸不少人,也擔心會影響到別人,所以今天上午就拿快篩試劑檢測,沒想到結果是陽性。朱元宏也坦言,平時都戴好口罩、近期議會也頻繁消毒,所以想不到可能在哪裡染疫,「防不勝防啦」。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中市議會包括江肇國、王立任、李中、陳文政都傳出確診消息,其中江肇國、王立任已經結束隔離出關。朱元宏下午也前往醫院PCR採檢,服務處及議會辦公室都進行清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