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歲男北捷末班車脫褲子DIY 3分鐘擦槍片上傳平台約砲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北市捷運公司接獲報案,有民眾在網路上傳手淫畫面,且時間長達3分鐘之久,捷運公司轉知捷運警察隊,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男子搭末班車,再進入車廂後拉下褲子DIY,依法通知該名男子到案說明。

警方調查,23歲郭姓男子,平時無業在家四處閒晃,在4月初搭乘捷運板南線末班車,從江子翠上車,最後在捷運西門站下車,最後竟然將自己在捷運上手淫的畫面上傳網路平台。

▲▼23歲男子上傳捷運車廂手淫影片約砲,最後被警方送辦。(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23歲男子上傳捷運車廂手淫影片約砲遭警方送辦。(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有民眾發現後向捷運公司檢舉,捷運公司轉通知捷運警察處理,警方事後介入調查,發現男子竟然上傳手淫影片到網路平台之外,還在上面寫下類似約砲的字眼,依公然猥褻、兒少性剝削以及妨害風化等罪嫌函送。

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男子上車後,脫下褲子打手槍,時間長達3分鐘,當時車上還有其他乘客,4月13日通知郭男到案說明,並依公然猥褻、兒少性剝削以及妨害風化等罪嫌函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