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院搞上隔壁床女兒 鹹濕對話曝!小三嗆元配「檢討妳自己」

▲住院,病人,患者,病患,醫院,顯圖。(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周姓男子住院時與隔壁病人的女兒發生婚外情,小三竟爬到元配頭上怒嗆對方「檢討妳自己」。(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記者黃資真/台北報導

已婚的周姓男子住院期間認識隔壁病人的女兒,兩人因而擦出愛的火花,時常出外約會、發生性關係,並相互傳送鹹濕對話挑逗對方,王姓小三還向周妻嗆聲「妳要檢討妳自己」,周妻提告求償精神慰撫金100萬元,台北地院判決王女須賠償35萬。

判決書中提到,周男2017年11月期間因故住院,認識隔壁病人的女兒王女,兩人發展成戀人關係後,經常傳訊、致電互道愛意,並出外約會、發生性行為,時間長達4年。

周妻得知丈夫外遇後,直接打電話對質,沒想到身為小三的王女不僅毫無悔意,更嗆元配「妳要檢討的是妳自己好嗎」、「他結婚就不能有朋友了嗎?」;某次元配還在路上碰見兩人甜蜜約會,小三再度嗆聲「妳是抓姦在床了嗎?」、「那妳老公愛我,怎樣?那妳要不要離婚?」元配氣得提告,要王女賠償100萬。

王女主張,與周男只是經常問候、閒聊,尋求心靈上慰藉的知己好友,縱使對話內容看似腥羶、情色,但只是喝醉後的戲謔、開黃腔的玩笑話而已,絕無任何不正常交往關係,也沒有發生過性行為,如果是尺度沒有拿捏好,讓元配心裏不舒服,她深感抱歉;又稱自己沒有工作收入,十幾年來都獨自照顧父親,因此請求酌減慰撫金。

經查兩人對話紀錄,發現王女以「老公」稱呼周男,兩人也經常相互表示愛意,還會傳送「又大又粗的周哥哥」、「親你的弟弟喜歡嗎?」、「幫你下面吸吸舔舔就會好了」等有關周男性器官描述的煽情文字,周男亦曾回覆「我一直想抱著你,像『上一次』一樣做愛」、「只想跟你做愛。你幫我親,我幫你親」等語,台北地院認為元配請求精神慰撫金有理,但審酌兩方經濟、生活狀況,酌減為35萬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