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疫情燒!侯友宜點名蘇貞昌「行政院最高層該到第一線看民怨」

記者徐政璿/台北報導

衛福部長、指揮官陳時中今視察新莊部立台北醫院,新北市長侯友宜表示,雖然沒有接獲部長行程通知,不過來了總是好事,他建議「不只是部長來,中央行政院最高層該關心負責的人,更該到第一線看」;此外,他也說,去年到現在法傳系統沒多大改善,「第一線都是民怨」。

▲▼侯友宜慰勞及視察防疫車隊。(圖/記者許靖騏攝)

▲侯友宜慰勞及視察防疫車隊。(圖/記者許靖騏攝)

侯友宜表示,現在的法傳系統,從去年到現在也沒有多大的改善,所以才會造成居家照護還有通知3天才會啟動的這些問題,這一個多月的民怨人民水深火熱,他建議不是部長來,中央的行政院甚至最高層該關心這個事、負責的人,更應該到第一線看。

侯友宜指出,希望中央快速的做好改變,「不然經常就要有機會到第一線來,那速度要常常來,不要拖1個多月你再來,確實來了就是好事,但是總是早一點聽到底下的聲音,早一點解決,就可以面對很多民怨的事情。」

▲▼國內疫情多點爆發,連日確診人數創新高,民眾篩檢需求增高。耕莘醫院設置於院區的新冠肺炎社區篩檢站,連日都有民眾大排長龍等著做PCR篩檢。(圖/記者湯興漢攝)

▲疫情爆發,連日都有民眾大排長龍等著做PCR篩檢。(圖/記者湯興漢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