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39!新增6學生確診「從大學到國小」 9校20班停課 

記者陳洋/澎湖報導

澎湖縣政府9日公布新增39起確診案件,而新增的39例中均為輕症,其中6例為學生,含澎科大2例、澎湖海事水產職校2例、文澳與石泉國小各1例,校方均已完成清消,並採取相關停課措施。

▲▼澎湖縣行政處處長陳育其。(圖/記者陳洋攝)

▲澎湖縣行政處處長陳育其。(圖/記者陳洋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澎湖縣政府表示,澎湖累積確診302例,在新增的39起案例中,中有5例並非澎湖籍,其餘皆為澎湖籍;而確診案例中,以20至29歲年齡層最多,累計10人,年紀最長為66歲女性,所幸目前症狀為輕症,現接受居家照護中。

▲▼0509澎湖疫情。(圖/澎湖縣府提供)

此外,並有6例為學生,2人為18歲男大生,就讀澎科大;2人為就讀澎湖海事水產學生,為18歲男學生,曾與確診者接觸,於居隔期間陰轉陽,屬輕症,目前居家照護,並有一名17歲女學生,同屬輕症,目前同樣居家照護中。

此外,確診的學生中並有一名就讀文澳國小的8歲女童,為確診者之同住家人,校方已依規定清消停課;另有一名就讀石泉國小的10歲男童,其就讀班級原本即為預防性停課狀態,該班將於9日依規復課,校方已依規完成清消。

澎湖縣政府表示,截至9日止,澎湖尚有9校20班停課(含預防性停課),包括高中職(馬公高中)1所2班、國小(文澳、吉貝、中正)3所10班、幼兒園(外垵分班、吉貝分班、中正附幼、吉貝附幼、馬市幼)5所8班,及前寮托嬰中心1所停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