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掃拖機器人絕美純白機時尚登場 自駕級避障感知你的理想生活

ECOVACS掃拖機器人DEEBOT T10Family(圖/業者提供)

▲放著不管它,就能把家居變得潔淨的掃拖機器人,讓現代人回到家可以少一事,有更多時間追求美好生活。(圖/品牌提供,以下同)

科技中心/台北報導

每天都有做不完的家務事,請出神機來保家庭和平也是很合理的事,自從「三機救婚姻」的說法在網路上流傳開來後,讓地方人妻、媽媽都直呼「真的很重要」,其中家庭必備之一掃地機器人,更是讓懶人們離不開的神隊友,買了後紛紛大喊「回不去了」、「完全不會後悔」、「絕對是最棒的發明 後悔沒早點買」。隨著掃地機器人不斷升級,進化到可以拖地,甚至出現自駕級避障功能,功能越做越強大,在居家清潔挑起大梁之外,高科技也高顏值,外觀越來越美型,符合女性心中對時尚的要求,還可以像傢飾一樣,改變家中的美感氛圍,營造質感生活,打掃前、打掃後都有好心情,真的用過就離不開了!

現代人追求省時省事省力,下班回家已經累到無心做家事,最需要便利的智能家電來支援生活,被大推值得入坑的掃地機器人,開關一按下,放著不管它就能走到哪、掃到哪,吸走地上的灰塵、毛髮,方便實用,解決了每一天的打掃煩惱,一天掃兩次都不是問題,隨時可以維持家中清潔,光著腳走路也不怕髒。

但掃地機器人也有不少問題,使用前得先清空地上障礙物,防止機器人撞來撞去,甚至被絆住,連自己也要迴避,顯得更為疲憊,而除了高規格的AI掃地智能外,掃地機器人的外觀也變成許多人評估的選項之一,想要有強大的避障功能也希望能兼備美麗的外型,讓掃地機器人不論是使用還是擺放都能融入家庭,成為理想的居家生活的一環。

ECOVACS掃拖機器人DEEBOT T10Family(圖/業者提供)

▲掃地機器人的實用性高,解決打掃煩惱,也讓民眾對機器人的智能化有更多期待。

做為家庭必備好幫手,民眾挑選掃地機器人不只在乎清潔力,對於智能化的要求也增高,而市面上掃地機器人的型號選擇多,功能單一或多合一的都有,隨著技術提升,廠牌之間各自比拼核心優勢,以路徑規劃技術來說,光是辨別哪些地方走過、哪些沒走過還不夠,掃拖機器人品牌科沃斯ECOVACS新上市的DEEBOT T10 Family,更是用上了自動駕駛級AI芯片,並搭載專用的AI處理器,同時具備TrueMapping 2.0搭配航天級dToF導航技術,不僅擁有10公尺探測範圍,建圖速度更是提升4倍,精準地為居家空間全局規劃,讓清潔零死角,清掃更有效率。

ECOVACS掃拖機器人DEEBOT T10Family(圖/業者提供)

▲▼ECOVACS不斷精進,全新T10 Family系列搭載全新五大功能,採用革新AI技術,達到頂級規格效能。

ECOVACS掃拖機器人DEEBOT T10Family(圖/業者提供)

此外,一般使用掃地機器人都有擔心走路時被絆倒,或是怕它被物件困住纏繞,還要費心去拯救的經驗,DEEBOT T10 Family則是好比一台「無人車」,會自動避障找路,主要在於採用AIVI™3.0技術,搭載人工智能合成新視覺識別技術,這雙「眼睛」讓機器人可以精準辨別家具、人形等18種物體,當遇到障礙物,如拖鞋、襪子、電線、椅子,能夠輕鬆靈活的自動避開,在屋內暢行無阻地清潔,行走由如入無人之境,就像家人般自然的融入居家生活,AIVI™3.0的強大避障功能,替你帶來高品質居家環境。另透過全客製化打掃排程APP,還可享受清潔客製化、預約清掃等智能體驗,如果家中隔間多或有不同樓層,可進階管理存多張地圖,並自訂需要清潔的特定區域,強大的自由編輯功能,讓你隨著心情擺放家具、物品,讓掃地機器人。

ECOVACS掃拖機器人DEEBOT T10Family(圖/業者提供)

▲DEEBOT T10 Family可以更快辨別家具、人形,自動避開物件。

ECOVACS掃拖機器人DEEBOT T10Family(圖/業者提供)

▲連基座都美的高顏值掃拖機器人,不再只能存放在家中小角落,更能融入居家生活。

純了超高科技頂級避障功能,美觀也是不可少的,DEEBOT T10 Family打造「家電時尚美學」,全機以純白色設計,機器人本體為特殊鋼琴烤漆亮面,基座則採用霧面銀白色,突破以往白色系家電的單一外表,讓家電也不只是家電,簡約純白系全機、霧面銀白色基座,實用兼具時尚美型,可以當作居家配飾直接擺放出來,提升空間視覺美感,讓家庭生活充滿質感又愜意。

智能清掃可以為掃地機器人加分,但基本的清潔能力強不強仍是選購重點,以DEEBOT T10 Family這款掃拖機器人來說,除了具有3000Pa大吸力,雙邊刷快速聚攏灰塵,全面覆蓋邊邊角角,再加上OZMO™ Turbo 2.0旋轉加壓拖地系統,4重深度清潔系統,掃、捲、吸、拖一次滿足,多功能基座也具備自動回洗拖布、兩小時熱風烘乾、一鍵自動清除,就像真人清潔打掃一般,完全不需要自己親自動手,省下更多時間外,更是擁有簡約時尚外型,讓想追求美好小日子的你,帶著DEEBOT T10 Family走入生活中,打造高質感居家空間。

母親節特惠在這裡>>https://momo.dm/q2nmi7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