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擦地摔下樓梯!婆婆竟質疑「躲起來偷懶」 她氣炸放生:你媽逼的

▲▼樓梯,階梯。(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女子擦樓梯時被婆婆嚇到摔下樓,婆婆還質疑「躲起來偷懶」。(示意圖/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柯振中/綜合報導

媳婦擦地時從4樓樓梯滾下去,卻被懷疑「在偷懶」!一名女子產後聽婆婆抱怨「一把年紀做家事很累」,因此決定幫忙,沒想到某次婆婆回家找不到人,狂按每層樓的電鈴,嚇得她從樓梯上滾下去,還被婆婆質疑在偷懶,種種遭遇讓她無法忍耐,氣得告知丈夫「以後你父母你自己照顧,我父母不用你管」。

這名女子在臉書上表示,當時她剛生完第一胎,坐月子時婆婆抱怨,一把年紀還要擦地洗衣煮飯,感到相當累人,因此告知對方,等到孩子的作息較能掌控,她就會開始做家事,卻遭婆婆酸「不要只會吃只會說話」。

等到孩子四個月大,女子開始打理家務,每天5點起床煮早餐,切水果時發出聲音,婆婆卻從二樓跑下來,質疑為何切水果會發出聲音,是不是因為不爽,還懷疑是故意發出聲音,打擾家人睡眠。

某次女子擦拭樓層階梯時,婆婆回家沒看到人,瘋狂按每層樓的電鈴,嚇得她從四樓樓梯滾下去,對方還懷疑「躲在樓上偷懶是嗎」。女子相當委屈,告知婆婆從樓梯上摔下,才發出巨大聲響,婆婆卻又威脅,弟弟家的外勞躲在樓梯偷懶,被抓到後遭飆罵三字經,沒有開口罵人已經很不錯。

▼明明幫忙分擔家務,婆婆卻不斷開口罵人。(示意圖/CFP)

▲▼婆媳,婆婆,媳婦,婆家。(圖/CFP)

後來女子煮好中餐,肚子也餓了,看見婆婆端著碗吃飯,她也坐下拿起筷子,沒想到婆婆立刻將餐具重重放到桌上,教訓「妳現在餵奶給妳吃沒關係,以後妳爸沒回來,當晚輩的就不可以先吃」,讓她十分傻眼。

女子真的受不了,沉重地告知丈夫,以後各自照顧自己的父母,等婆婆過世以後,她也不一定會來煮飯、拜拜,丈夫還驚訝地詢問「妳不要說了,妳怎麼變成這樣」,讓她無奈吶喊,「你媽逼的!都是你媽逼的!」

許多過來人聽聞女子的遭遇,也深有同感,「長期對媳婦精神霸凌,尖酸刻薄酸言酸語,惡婆婆老年下場就是活該沒人理」、「所以啊!不要怪媳婦不孝順,種什因,得什麼果,將心比心呀」、「辛苦了!就乾脆黑到底吧 這種長輩不值得尊敬」、「我也覺得可憐之人必有可恨之處,不要再被欺負了。」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