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南橫剛復通就傳意外! 休旅車摔進3公尺深邊坡

記者許宥孺、吳世龍/高雄報導

南橫公路復通不久就傳出意外!高雄市消防局8日接獲報案,一部休旅車摔落3公尺深邊坡,警消趕緊前往處理。詹姓駕駛表示,因不熟路況才會釀禍,還好車內2人都沒有受傷。

▲▼南橫復通傳車禍,休旅車摔近邊坡。(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南橫復通傳車禍,休旅車摔進邊坡。(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這起事故發生在8日上午11點多,警消獲報,南橫公路台20線86.5K處發生一起車禍,現場有一輛休旅車墜落山谷,還有2人受困車內。消防局出動2車3人前往救援,抵達時,車內受困民眾已自行脫困,沒有人受傷。

▲休旅車摔入3公尺深邊坡,所幸車內2人沒有受傷。(圖/記者吳世龍翻攝)

▲休旅車摔入3公尺深邊坡,所幸車內2人沒有受傷。(圖/記者吳世龍翻攝)

▲▼南橫復通傳車禍,休旅車摔近邊坡。(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警方調查,68歲詹姓男子開車載著66歲鄭姓友人,兩人從台東出發,往六龜方向行駛,原本打算要找空地稍作休息,未料卻不慎滑落3公尺深邊坡。經施以酒測,詹姓駕駛沒有酒駕情事。

詹男向警方表示,南橫公路剛復通,原本是想揪友人一起上山賞景,但對路況不熟才不慎摔落山坡,所幸兩人都沒有受傷。

延伸閱讀

辣妹深夜嬉鬧!他路過霸氣嗆警「她們也要休閒」…多嘴下場慘

網造謠「中央扯後腿徵用台北快篩送高雄」 警掌握特定對象

快訊/確診停課新制!高雄每人發2支快篩 返校上課前再捅一次

快篩陰「不能100%排除感染可能」! 感染醫揭5大原因釀偽陰性

南橫復通亂象多!居民氣炸:重機競速噪音頻傳 警方出重手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