避免疫情影響國中會考 新北國三生考前2週可採線上教學

記者呂晏慈/新北報導

國中教育會考21、22日登場,新北市長侯友宜6日在防疫記者會說明,新北市授權學校國三會考前1至2週採居家線上教學,另規劃備用試場給有防疫需要的考生,且今年不開放給家長陪考,祝福考生可以考出好成績。

▲▼國中會考結束,考生步出考場 。(圖/記者李毓康攝)

▲國中會考示意圖。(資料照/記者李毓康攝)

侯友宜今天說明,新北市因應國中教育會考強化防疫措施,除了授權學校國三會考前1至2週採居家線上教學,讓學校自行做決定;此外,新北市也規劃備用試場給應試考生,為了防疫需要,考生可以在備用試場考試。

此外,侯友宜提醒,各考場必須全程配戴口罩,進行3次全面性清消,且今年不開放給家長陪考,午餐期間則是使用隔板,遵守「不共食不交談」的規範。

侯友宜表示,呼籲考生考前居家期間採低密度活動,避免外出至高風險群聚場所,降低染疫風險。

▼新北因應國中教育會考強化防疫措施。(圖/新北市政府提供)

▲▼0506新北疫情,新北因應國中教育會考強化防疫措施。(圖/新北市政府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