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商獨家4款麻膳堂新品!麻辣排骨炒飯超香 椒麻烤飯糰有滿滿肉片

▲▼萊爾富聯名麻膳堂推出4款美食。(圖/萊爾富提供)

▲萊爾富聯名麻膳堂推出4款全新美食。(圖/萊爾富提供,下同)

記者周姈姈/綜合報導

愛吃辣的人快看過來!就有超商推出全新「4款香辣聯名美食」,其中一定要吃「麻辣無骨炒飯」,香噴噴的炒飯上放了一大塊炸排骨,送進嘴裡是又辣又帶有肉香的幸福滋味,另外還有「椒麻牛肉烤飯糰」,醬油飯糰烤至微焦,咬下就能吃到滿滿的特調麻辣醬五花肉,即日起快衝超商吃一波。

萊爾富攜手「麻膳堂」推出獨家4款聯名美食,首推「麻辣炒飯佐無骨排骨」,炒飯為麻膳堂店內熱賣品項,以特選無骨炸排骨與特調麻辣醬拌炒過的黃金炒飯組合而成,搭配大火爆香的蛋汁,一吃就上癮,飯食控也一定要吃吃看「椒麻牛肉烤飯糰」,以醬油飯體為基底,加入特調麻辣醬,裡面包著滿滿的五花肉片,每一口都夠味。

▲▼萊爾富聯名麻膳堂推出4款美食。(圖/萊爾富提供)

▲「椒麻牛肉烤飯糰」咬下能吃到滿滿五花肉片。

吃辣也絕對少不了靈魂食材「寬冬粉」,「麻辣豬肉寬粉煲」使用特調麻辣醬與多種辣椒爆炒成麻辣湯底,再放入寬冬粉燉煮入味,還吃得到高麗菜、凍豆腐、豬肉等配料,而天氣變熱就要吃「椒麻雞絲涼麵」,冰涼的烏龍麵上鋪滿雞絲、小黃瓜,再淋上麻膳堂特調辣油,吃起來香辣爽快。

▲▼7-11最新蘋果咖啡。(圖/7-11提供)

▲7-11即日起開賣最新「CITY CAFE完熟蘋果咖啡」以及「CITY CAFE完熟蘋果氣泡咖啡」。(圖/7-11提供,下同)

吃飯當然也少不了喝的,7-11旗下自有品牌CITY CAFE及CITY TEA現萃茶即日起推出3款全新風味飲品,咖啡控一定要試試「CITY CAFE完熟蘋果咖啡」以及「CITY CAFE完熟蘋果氣泡咖啡」,嚴選蘋果萃取汁液與蜜漬蘋果丁,整杯散發清新蜜蘋果香氣,再加入冰美式讓口味變得更有層次,搭配氣泡咖啡更是沁涼解暑。

▲▼7-11最新蘋果咖啡。(圖/7-11提供)

▲「CITY TEA完熟蘋果冰茶」以英式紅茶為基底,每一口都散發清甜蘋果香,還吃得到果粒。

愛喝茶的人一定不能錯過「CITY TEA完熟蘋果冰茶」,蘋果味道酸甜適中,以英式紅茶為基底凸顯蘋果清香,同時帶有果粒嚼勁。為慶祝新品上市,7-11宣布,將於5/11至5/17止於OPEN POINT行動隨時取推出「涼夏水果季」指定商品同品項買5送2,包括CITY CAFE完熟蘋果氣泡咖啡、CITY CAFE西西里風檸檬氣泡咖啡、CITY TEA完熟蘋果冰茶、CITY TEA一顆檸檬青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