騎車遭撞翻!他見正妹駕駛「長髮露肩」秒消氣 網:內心也車禍了

網搜小組/閔文昱報導

難得見到場面如此祥和的車禍糾紛!一名網友近日分享影片,只見一輛轎車與機車在一處路口發生擦撞,機車當場翻覆在道路中央,本以為騎士會氣憤向轎車駕駛理論,不料駕駛下車後,竟是一名穿著露肩小背心的長髮正妹。騎士看了後默默將機車扶起,而女駕駛也趕緊上前幫忙。畫面一曝光,讓不少網友紛紛笑稱,「瞬間火氣都消了」。

▲一對父子騎車遭轎車撞翻,正妹駕駛急忙下車協助。(圖/翻攝自Facebook/爆廢公社)

▲一對父子騎車遭轎車撞翻,正妹駕駛急忙下車協助。(圖/翻攝自Facebook/爆廢公社,下同)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分享一段11秒影片,只見一輛機車與轎車在某處路口發生車禍,疑似是準備左轉的轎車未注意到直行的機車而不慎撞上,所幸機車上看似是父子的2人並無大礙。而就在爸爸準備將機車扶起時,1名身穿白色露肩小背心的女子也趕緊跑下車幫忙,一邊還看著對方不知是在道歉還是關心狀況。原PO也補充,這位先生本來很生氣,但後來只說,「沒事沒事,我來就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一對父子騎車遭轎車撞翻,正妹駕駛急忙下車協助。(圖/翻攝自Facebook/爆廢公社)

影片一曝光,馬上吸引2.1萬名網友按讚、4000多則留言,不少人紛紛笑稱,「小朋友:沒看過爸爸那麼溫柔」、「本來想大聲斥責的,但…」、「瞬間免賠,但聯絡方式一定要留」、「痛都沒有了,病都好起來了」、「小事啦!我本來就想換摩托車了,謝謝妳」、「世界上最和善的車禍」、「內心小鹿是不是撞到頭破血流了」。

不過也有網友提醒,發生車禍後,雙方不得任意移動肇事車輛或破壞現場證據,除非車禍雙方均同意移置車輛時,也必須應先拍照或錄影錄標繪車輛位置存證、才能將車輛移置路旁不妨害交通處;無人傷亡車禍、且車輛尚能發動者,也必須拍照錄影等方式存證相對位置後,如果雙方不能和解,最好請警方到場處理以維護雙方權益。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