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民進黨新店議員初選出爐 前主播陳乃瑜險勝黃琳「0.0064」

▲▼民進黨新北市議員擬參選人陳乃瑜26日邀請民進黨立委高嘉瑜到新店陪同掃街。(圖/陳乃瑜辦公室提供)

▲民進黨新北市議員擬參選人陳乃瑜26日邀請民進黨立委高嘉瑜到新店陪同掃街。(圖/陳乃瑜辦公室提供)

記者陶本和/台北報導

民進黨3日公布新北市議員第九選區(新店、深坑、石碇、坪林、烏來)初選結果,本區提名兩席次,由現任議員陳永福奪下第一,而另一席次,則由正國會力挺的前新聞主播陳乃瑜、英系支持的黃琳對決,最終由陳乃瑜以些微差距驚險勝出。

正國會、英系先前針對新北第九選區鬧得不可開交,正國會原本提名張銘祐,而英系推出黃琳,由於本區有女性保障名額,這意味張銘祐被迫對戰陳永福,甚至是提前出局。因此,正國會選擇讓張銘祐退選,改推出陳乃瑜,由她來對決黃琳。

根據民進黨3日公布最新初選結果,現任議員陳永福在沒有意外下拿下第一;而另一席次,陳乃瑜拿下0.0789、黃琳拿下0.0725,最終由陳乃瑜以些微0.0064差距驚險勝出。

▼民進黨議員初選結果出爐。(圖/民進黨提供)

▲▼民進黨議員初選結果出爐。(圖/民進黨提供)

▲▼民進黨新店議員初選,前主播陳乃瑜出線。(圖/翻攝陳乃瑜 美人瑜媽媽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