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栗警分局正副局長都確診! 感染源不明無接觸民眾

▲苗栗警察分局長林永勝(左)與副分局長張中(右)2人皆傳確診。(圖/記者黃孟珍翻攝)

▲苗栗警察分局長林永勝(左)與副分局長張中(右)2人皆傳確診。(圖/記者黃孟珍翻攝)

記者黃孟珍/苗栗報導

疫情持續升溫,延燒至警界!苗栗縣2日新增本土81人確診,其中苗栗分局長林永勝和副分局長張中,也雙雙確診;2人在4月30日晚陸續確診,目前都居家隔離中;分局長職務暫時由另一副分局長徐永明代理。

苗栗縣衛生局表示,2日新增確診的81人中,苗栗縣警局苗栗分局長林永勝、首席副分局長張中雙雙確診;先是張中在30日傍晚出現發燒、喉嚨痛等症狀,經快篩、PCR確診為陽性反應;分局長林永勝當晚也確診,目前都居家隔離中。

苗栗分局指出,目前分局無其他員警染疫,2人也都未在第一線接觸民眾,接觸者單純,只有匡列同住家人,其職務暫由副分局長徐永明代理。至於感染源目前仍不明,還需調查分析中;警局也呼籲民眾不必過度恐慌,警分局業務一切正常。

►苗栗+81!「餐敘共食」為染疫之首 水利處63人PCR結果出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