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4「1原因」恐調漲 分析師:變貴不會影響銷量

▲蘋果,iPhone 13 Pro Max,蘋果直營店。(圖/記者吳珍儀攝)

▲分析師認為,蘋果產品將調漲。圖為iPhone 13系列。(圖/記者吳珍儀攝)

記者崔子柔/綜合報導

蘋果(Apple)雖在最新的財報電話會議上發出警告,但不少分析師仍看好其前景,就算未來產品因匯率在美國外的地區漲價,也不會影響銷量。

根據《IT之家》報導,有分析師認為,所有蘋果產品可能會在美國以外的地區漲價,尤其是今年的iPhone14系列,但更多分析師抱持樂觀態度,認為就算調漲也不會影響業績。

從先前的爆料來看,蘋果會在iPhone 14系列放棄過去的mini機型,以「Max基礎版」取代,從這一點來說,價格肯定不能和過去的mini相比。

▲iPhone 13 Pro Max。(圖/記者吳珍儀攝)

▲iPhone 13 Pro Max。(圖/記者吳珍儀攝)

分析師克里斯.卡索(Chris Caso)表示,匯率問題可能會長期存在,尤其美元目前一枝獨秀,如果到秋季時匯率問題沒有好轉,蘋果可能會在新產品發表時提高當地貨幣的計價,也就是除了美國以外地區都將調漲。

蘋果CEO庫克(Tim Cook)在公布財報時警告,下個季度可能會因為上海停工供應鏈中斷、退出俄羅斯市場、匯率問題等,損失40億至80億美元的收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