兄妹亂倫產4兒「2重度殘疾」!堅持是真愛 求政府讓2人合法結婚

男生,情侶,台男,交往(圖/取自免費圖庫negativespace)

▲兄妹亂倫產4孩「2重大殘疾」,全力爭取合法婚姻。(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negativespace)

記者趙蔡州/綜合報導

德國一名44歲男子斯圖賓(Patrick Stuebing)小時候遭父親家暴,因此被送到寄養家庭度過童年,直到22歲時才找到母親與妹妹,不料在相處過程中愛上妹妹,進而發生亂倫關係,2001至 2005 年間接連生下4個孩子,但其中2人是重度殘疾,但他沒有愧疚,反而希望政府可以修法,讓他與妹妹能擁有合法婚姻。

根據Daily Mail報導,斯圖賓出生於德國萊比錫,因為家暴被送到寄養家庭,離開前妹妹還沒有出生,他直到22歲時才找到母親,並搬入母親家與妹妹、同母異父的兄弟安德烈一起生活,但媽媽及安德烈不久後接連病逝,剩下兩人互相扶持生活,甚至因此萌生愛意。

幾個月後,斯圖賓與妹妹發生性關係,並於2001至 2005 年間接連生下4個孩子,但其中2人是重度殘疾,但他沒有愧疚,「當我們開始睡在一起時,我們甚至都不知道我們做錯了什麼,也沒有考慮用安全套」、「我們不知道睡在一起是違法的」。

▲情侶,夫妻(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斯圖賓說「我們不知道睡在一起是違法的」。(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斯圖賓與妹妹亂倫產子,被當地法院先後判刑10個月、2年6個月有期徒刑,儘管如此他仍沒有對自己的行為愧疚,未來也會持續向政府爭取修法,「我們對於我們之間發生的事情並不感到內疚,我們希望廢除將亂倫定為犯罪的法律」。

斯圖賓的妹妹也說,「我們小時候並不認識,長大後的哥哥對我來說,就是一名普通男人,我們墜入愛河,我們的愛是真實的」、「我們無法抗拒,我們都相互吸引,然後本能接管了我們,就這麼簡單,我們跟隨我們的直覺和內心」。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